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 专业动态 -> 正文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张青波一行来访信工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5日下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张青波、副院长李亚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主任李福安一行3人来访,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林海平及相关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接待,双方在分院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林海平副院长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对张青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张青波院长分享了他们在“云计算与大数据运用”国家职业教育教师创新团队、“程序设计与实践”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宁波市“智能家电重点实验室”等特色亮点方面的建设经验。

叶鲁彬博士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实训平台建设、教材编撰和学生技能竞赛等建设情况;专业负责人宣乐飞介绍了国家骨干专业“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的建设情况、校企合作及建设成效;专业负责人李新辉介绍了“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双方围绕产业区域特色、校企合作痛点、“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专业建设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会后张青波院长一行参观了华为云计算学院的三大中心。双方均认为这次交流受益匪浅,并约定下次研讨时间。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