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大数据技术专业 -> 师资团队

目前本专业具有在岗教师8名,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教师4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5

1、高永梅 教授

毕业于浙江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主修计算机及应用、软件工程专业。主要从事Java开发、Python爬虫应用与实现、Hadoop技术的研究,主讲《编程基础Java》、《Python程序设计》等课程。在教学岗位上勤恳敬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注重教学方法的研究与探索。曾获“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学生满意教师”、“校级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2、徐丽珍 副教授

主要从事大数据可视化、图形图像处理等研究,主讲《图形图像处理》、《Web原型交互与界面设计》等课程。教学上兢兢业业,能够适应产业、专业发展需求,不断进行课程教学改革。曾主持参与完成教学和科研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多篇。


3、李新辉,副教授

主要从事大数据技术、智能硬件技术方面的研究,主讲《Spark大数据处理技术》、《大数据综合项目实战》等课程,指导学生参加省级职业技能竞赛、工业大数据应用竞赛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得杭州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校级优秀教师等荣誉。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