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院长陈云志一行赴东忠集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微信图片_20200901201323.jpg

9月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陈云志院长携东忠软件学院教师赵文明、朱涛前往东忠集团开展实地调研。此次东忠之行得到了集团执行总裁秦焰冰、集团人力资源部汤晓晓部长、东忠人才周桦经理及相关事业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陈云志院长一行在秦总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MMC平台的运营及ES事业部,并探访了正在工作中的杭职学子,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然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秦总对东忠3.0新商业模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周总对东忠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海外培养、产教融合项目、校企合作科研攻关和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为将继续共同推进和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