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软件学子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浙江省选拔赛第三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1


微信图片_20200728190955.jpg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浙江省选拔赛,于7月25日至27日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30日获悉,经过连续两天四个Section的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陈龙同学在杨森、朱涛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获得比赛第三名。

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被誉为“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行一次,是目前全世界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职业技能竞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大赛主题为“一技之长,能动天下(Master skills, Change the world)”,寓意“技能是推动人类文明发展的原动力,是全球共同的财富;掌握技能,改变世界、引领未来、造福人类”。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