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学子获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QQ图片2021052116225022.jpg

4月17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采用线上赛模式,来自全省本专科院校的30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傅成涛、虞婧怡、杨峥峥;王奕相、郭迪、林煜昊;刘振粮、黄巧巧、周佳琪组成的三支队伍荣获三等奖。5月20日,学生收到了主办方发来的获奖证书及奖牌。

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浙江省大学生的传统赛事之一,至今已经举办十八届。这项赛事主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能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