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安专业战队在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中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2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5月8日,第三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主办,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0个省市、自治区347所院校报名参赛,经分区赛选拔,共有60余所本科和高职院校入围决赛同场竞技。

  5月11日,喜讯传来,我校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信安1811班曾家洛、信安1921班朱海波同学组成的战队作为东部赛区唯一的一支高职院校代表队获得总决赛入场卷,通过个人环境赛、企业环境赛和数据分析赛三个阶段的比拼,最终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网络安全综合实践应用能力,赛题范围广、质量高。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信安专业校企联合培养的网安人才技能水平,也为后续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