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安专业圆满完成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证书.jpg

4月9日至5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19级14名同学参加了为期1个半月的省、市两级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为了保证本次网络安保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安恒公司派出技术专家对学生进行了为期二周的网络安全技能专项训练,随后在安恒公司专家的指导下,到政府机构、电信运营商等关键基础设施机构现场开展网络安全保障服务。同学们在工作现场一丝不苟的开展各项技术工作,体现了极高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按照公司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7名同学获得了安恒公司颁发的“网络安全保障未来之星”称号,5名同学顺利入职安恒公司开展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网络安保服务工作,提升了信安专业学生的实战技能,体现了信安专业服务“数智杭州”建设的能力和担当。后续,信安专业将依托安恒公司作为亚运网络安保服务提供商这一契机,以亚运会网络安全保障志愿者服务为目标,开展“亚运卫士”选拔与培训,不断提升专业城市服务力。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