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校友软件分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8月23日上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分会授牌仪式在浙江天正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川、学工部学生事务与校友工作中心主任杨晓光、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章春军、辅导邬亚培以及软件专业部分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谢川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以及分院发展情况和改革成果,并表示,杭职是校友永远的家,校友是母校永远的牵挂,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不断为学校的建设提建议、谋思路、聚合力。仪式上谢川向软件分会第一届会长钟天扬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分会”牌匾,并为部分校友颁发聘书。

第一届会长钟天扬在就职致辞中说:我们要为优秀的母校点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专业的过去辉煌灿烂,现在更是成绩斐然,我们要向在各自领域拼搏奋斗的校友致敬。希望以此次专业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契机,凝聚起更多优秀校友,传承母校优良校风,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名誉和声望代言。他也祝愿母校的未来蒸蒸日上,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仪式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软件分会的诞生,掀开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发展的新篇章。希望第一届分会成员贯彻“情感交流,事业融通”的宗旨,圆满实现母校的殷切期盼和校友们赋予的光荣使命!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