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软件技术专业举办“2+1模式”现代学徒班东忠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5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实训楼1315教室召开软件技术专业“2+1模式现代学徒班东忠班开班仪式。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陈伟东,教师赵文明、叶鲁彬,杭州东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汤晓晓、21位班级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汤晓晓女士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经营业务、实习期间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尽早熟悉岗位,成为优秀的企业实习员工。

  陈伟东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2+1模式的实习机会,利用好一年实习的时间,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力争成为有知识、有技能、能够在企业里独当一面的高技术高技能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以“2+1模式改革为依托,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实现校企联动育人共赢格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