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软件技术专业喜获首枚挑战杯奖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学术创新的“奥林匹克”。

  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0年11月到2021年5月历时半年多的时间,通过分院动员选拔、校内立项、校内竞赛、辅导和培训阶段、省级比赛等6个阶段的实施,我校多支队伍成功从学校突围参加省赛,来自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吴红娉、朱涛、张铮老师指导的1911班虞婧怡、陈馨、王佳,王奕相,1912班吴俊楠、郭迪,1913班傅晨涛、杨峥峥,应用电子技术1912班王晓光同学完成的《可自由定制话术的智能应答招生宣传机器人》项目入围省赛。5月底,喜讯传来,该参赛项目成功获得三等奖,完成了软件技术专业在“挑战杯”奖项上零的突破。

  本次比赛重点考察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并将创新思维与实践相结合,丰富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它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