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东忠现代学徒班结业汇报会在信工院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1


东忠现代学徒班结业汇报会.jpg

5月8日下午,杭职东忠现代学徒班结业汇报会在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结业汇报会的评委由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教师和学徒所在事业部的工程师共同担任,学徒班学生参加了本次结业汇报会。

会前,校企双方讨论并确定了本次结业汇报会的目的、具体流程和考核评分细则,确定了校企双方评委人选。结业汇报会上学徒们分别用PPT、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从实习工作概述、软件项目完成情况、工作学习成果、心得体会以及未来工作计划等各方面,汇报了他们本学期来在东忠科技园事业部的实习情况。

本次结业汇报会旨在总结经验,加强学徒之间、师生之间、学校教师与企业工程师之间的交流,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参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和考核评价工作。学徒所在事业部部长尹永雄简单回顾了学徒们一年来的实习情况,对学徒们的工作学习总体上感到满意,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开展现代学徒制。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