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获得华为云计算HCIE证书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工程学院和华为合作成立华为云计算学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学生的专业能力培养。2021年4月信工学院举办了华为“百舸计划”之华成为合作伙伴精英预科班我院精心选拔数十名学生进入该精英预科班学习,其中应电1913班的厉国欣同学表现突出被选入华为的生态圈企业杭州和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实习,担任云计算工程师,目前该同学的实习工资税后约8500元。

厉国欣同学在实习期间刻苦钻研云计算技术,有效践行工学结合的学习理念,取得了显著的效果。2021年11月成功通过华为云计算HCIE认证考试,获得了HCIE证书。华为认证面向全球分为工程师级别、高级工程师级别和专家级别三个认证等级,此次厉国欣同学获得的是华为最高级别的专家认证,这也是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学生获得的第一本专家级别认证证书。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与华为公司的深度合作,为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培养提供了平台,为华为生态圈企业提供了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实现了三方共赢。学院将以“数智杭职,工匠摇篮”为目标,努力培养更多高层次高素质的技术人才。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