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鲲鹏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项目顺利通过校内外专家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1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校内校外专家对“浙江图灵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完成的“信工鲲鹏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项目“招标编号: HZY2021030(1)”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徐明教授担任专家验收组组长,浙江理工大学的蒋明峰副院长、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红教授、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姜洋副处长等多名专家组成校外验收组成员,学校内部由教务处范敏副处长、公共事务管理处潘志峰副处长和张丽泉副处长、审计处奚晨老师等学校各职能部门组成校内验收组成员,共同审阅了完成单位所做项目的有关资料、考察了现场、并进行了质询,提出了还需改进的建议和意见。

  经校内外专家组充分评测审核后,一致同意“信工鲲鹏实训室(物联网实训室)”项目通过验收。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