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开展顶岗实习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7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2021年5月上旬,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安排,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全体教师分组走访了2018级学生的实习单位,通过企业实地走访掌握学生的实习表现,了解企业对学生的职业能力和适应程度的评价,针对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职业素养的培养、专企融合的深化等问题与企业领导开展深度交流。

  根据走访发现,我专业的学生大多在技术开发、系统测试、PCB设计等实习岗位,符合本专业的人才定位,根据企业的具体岗位需求调研,也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重点和方向。

  九阳、一博、紫光、诚聚等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表示了肯定。表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毕业生不仅专业技能强、职业素养好,而且具备一定的学习能力,企业表示后期继续欢迎我校毕业生前去就业。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