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心目中的最美党员教师”表彰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26


在深入开展党建结合点工作、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过程中,为了更好地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营造“树典型、学先进”的良好舆论氛围,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组织开展了“学生心目中的最美党员教师”评选活动。经全体学生公开投票评选,共有4名教师脱颖而出成为“学生心目中的最美党员教师”,他们分别是软件技术专业的杨森老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高永梅老师、应用电子专业的葛海江老师以及计算机通信专业的富众杰老师。12月25日下午,分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以上四位2014年度“学生心目中的最美党员教师”进行了表彰。党总支书记余行农在会上讲话,他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标杆,继续为推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优质、均衡、科学发展而奋斗。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