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最美党员教师风采展”之——公开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10


“最美党员教师风采展”之——公开课活动

教科办 郑崇盈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信息工程学院分别于12月25日和1月7日开展了“优秀教师公开课”的活动。由之前通过全体学生评选出的“学生心目中的最美党员教师”:富众杰、杨森、贾宁和高永梅等四位教师作为各自专业的代表,为大家展示了四堂精彩的公开课。

为了使公开课收到实效,达到预期目的,教科办统一安排听课顺序、听课时间。在活动中,每位教师精心备课,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将新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教师教学思路清晰,多媒体运用娴熟,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同学们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发展。分院领导深入课堂,并在教学环节的设定,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及时点评和精心指导。本次公开课要求各教研组组织本组教师按时参加,听完课后集中时间进行说课、评课,互相交流沟通,每位教师再结合此次活动进行教学反思。整个信息工程学院呈现出浓厚的研讨氛围。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练、提升,迅速成长,对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公开课的展示,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沟通与互动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