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信电系党总支“党员先锋行动”行动计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26


信电系党总支“党员先锋行动”行动计划

一、指导思想

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开展“育人成才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学习贯彻”党员形象八条”的具体内容和内涵,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行动”,紧密结合院系党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头指导学生开展真实项目、带头融入学生技能实训过程等方面争当党员先锋。

二、工作要点

1、以“党员形象八条”的具体内容及其内涵为要求,以党总支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先锋行动,使每个党员积极投身党员先锋行动,让每一位党员成为一面先进的旗帜,每一个党员在自己的责任范围内,树立起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2、依照学校党委在党员先锋行动活动中的具体要求,制订好具体活动实施计划,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将党员先锋行动落实到实处。

3、根据信电系各支部党员岗位的特点,重点在“教学骨干”、“改革先锋”和“关爱师生”等方面开展党员先锋行动,使先锋行动更有效率和成果。

4、要将党员先锋行动与专业建设、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相结合。

三、具体安排

时 间

主要内容

备注

3月

1、开展学习讨论。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形象八条”学习讨论活动,使党员明确党员先锋行动的认识。重点在“教学骨干”、“改革先锋”和“关爱师生”等方面开展党员先锋行动。

2、继续深化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开展学生党员小红帽活动

4月

1、立足教师岗位,争当先锋活动。利用教研活动和学习时间等,研究学生特点,结合教学工作,开展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2、各支部党员积极指导学生开展真实项目活动和各类专业竞赛辅导工作。

5月

结合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工作,关爱学生,促进学生体面就业。

6月

开展信电系最美党员教师形象活动,评选信电系最美党员教师,总结党员先锋行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