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 郑蓓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填报单位:信工院党总支

姓名

郑蓓林

性别

出生年月

1979.5

入党时间

2000.4

现任职务

信工院党总支委员、第二支部书记

组织员

工作

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该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较好完成了上级交予的各项任务。

作为分院组织员,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认真参加党务工作培训,积极探研问题,开展了“学生入党预审答辩”、“学生党员学业帮扶制”等工作,推动了分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并获得学校肯定。认真有效开展好分院的各项党务工作,多次申报党建研究课题并发表论文。

作为党总支宣传委员,认真做好分院通讯稿的撰写、审稿等工作,近3年连续获得校“十佳通讯员”称号;协助做好舆情信息反馈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积极烘托营造院内的宣传舆论氛围;开展微信公众号“信工党团e家”的建设,积极探索新媒体背景下开展学生思政教育的途径,并成功申报杭州市社科联相关课题。

作为支部书记,开展好支部“三会一课”工作,利用主题党日进行理论学习、外出参观、志愿服务等活动,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

作为专业教师,对学生热心负责,对教学一丝不苟,对科研认真严谨,通过自己的言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积极申报教改科研课题、做好下企业经历工程,提高自己的工程经验和业务素质。

曾受过何种奖励和荣誉称号

2014年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4年度市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5年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校“十佳通讯员”

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好书记”评选——“好书记十佳”

2017年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2018学年校优秀教师

呈报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审批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制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