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岗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岗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表 - 朱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填报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姓名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1981.6

入党时间

2000.6

现任职务

软件技术专业 教师

工作

单位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一年中,主动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廉洁自律准则》等。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直把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作为自己职业生涯的目标,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不计较个人得失,获得2018-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续两个学年,承担教学工作量均近600课时。参与“振兴杯全国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协助完成市级、省级和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学生组)的准备工作,10月以赛事监督参与全国青年技能大赛(职工组)。暑假期间,放弃个人休息时间,在校指导学生训练,在9-11月举行的市级、省级和全国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赛项中均包揽前3名。年初在已担任软件1613班班主任的情况下,接手软件1812班班主任,出色完成了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和新生班的日常管理,获得“先进班级”荣誉。多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小区入户调查,参与平安社区巡逻等工作。

曾受过何种奖励和荣誉称号

2018-2019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5/2016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2/2013学年“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呈报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审批单

位党组

织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制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