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09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全院学生党员在新学期有新担当、新作为,9月8日,信工院党总支在1415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员工作。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组织员郑蓓林以及分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川书记对学生党员在上学期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进步成长、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也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珍惜剩下的在校时间,把专业学好,提高本领,提升责任担当,做到无负韶华;要加强党的基础理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在前面、学到心里、落在行动上;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岗位可迁移能力,才能更好适应时代的发展。组织员郑蓓林随后对本学期学生党员即将开展的迎新、实习等工作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了撰写思想汇报的各项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发挥好“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作用,牢记党员身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强化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及工作中,为分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