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诵初心”主题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赞颂新中国不朽的革命精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9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之“迎国庆,诵初心”主题诵读活动。分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组织员及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们到场聆听了同学们的激情诵读。

本次活动共有十支队伍参与。同学们认真准备朗诵诗篇、精心挑选背景音乐。通过《我的祖国》《让我轻轻走近你》《我和我的祖国》《党旗颂》等篇目的朗诵,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的讴歌和赞颂,深情诠释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满怀激情地诉说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对美好中国未来的憧憬,充分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诗言志,歌颂情。此次活动既是一场弘扬了爱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艺术展示,更是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促进了学生的思想进步,坚定了对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更是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的爱国热血化作心中的使命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中。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