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30


为迎接祖国72周年华诞,唱响爱国、颂国主旋律,使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9月29日起,信工院组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

在分院党总支的倡议下,同学们纷纷前往教学楼下感言墙标记告白。“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东方之红于国无疆”、“我们祝福您永远年轻,我爱你祖国”……感言墙上满满的都是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礼赞和热爱。“信工党团e家”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起告白征集,直至目前,共收到师生对祖国的“告白”百余篇,后续将作为专栏刊登分享。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活动,不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华诞的祝福之情,对建党百年的激动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时也激发了青年一代以吾辈星星之火,“燎”动祖国大地的壮志豪情和历史使命感。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