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迎国庆观影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08


9月30日,为喜迎祖国72华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信工院党员之家组织了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身影,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

同学们在观影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被影片的内容深深吸引。一个又一个具体生动的故事,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太多的震撼和感动,同学们一致认为“中国奇迹”是依靠党的领导、亿万人民共同奋斗出来的,身为中国人,感受到了极大的自豪和勇气。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顺应祖国发展的步伐和节奏,在党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努力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