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小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生学“习”小组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党史夜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进一步加深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认知,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之艰辛,11月17日,信工院“党史夜读”活动拉开序幕,各学生团支部利用晚自修时间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第一内容展开专题学习。

本期夜读党总支要求由团支书领读、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院全体同学在教室、机房或寝室通过视频、文章等途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感想,并将学习感悟心得粘贴到一楼感言墙上进行分享。

信安2112团员乐琴运说:“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做到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加强社会实践,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报效祖国积蓄我们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数据2111余子安讲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这段内容让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站在新的赶考之路起点,一份新的答卷已经交到青年人的手上。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将从中汲取“理想信念”的精神力量,夯实专业基础,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恒心,担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后续,信工院将持续推进“党史夜读”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学习方式,使青年学生在思想上“充电”,在精神上“补钙”,以更加坚实的学习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