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中心组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29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本次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清廉杭职”建设展开了交流讨论。会议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会上,在“第一议题”环节,谢川首先发言,他与大家继续学习交流《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对党忠诚、干净做事、担当成事,持续推动信工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三位重点发言人高永梅、宁凡、陈伟东从廉洁从教、遵守法治和修身律已的角度交流了如何开展“清廉杭职”。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持理想追求,坚守高尚情操,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在教学中热爱学生、爱岗敬业、修身立德、依法执教,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谢川强调,总支下一步将在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中持续强化廉洁教育,与会人员应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注意把廉洁要求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警钟长鸣,时刻警惕身边的师德师风风险,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中心组学习强化了全体中层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分院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信工党总支将全力推进“清廉杭职”建设,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