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我校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麻朝晖出席指导,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会前,信工院处级领导干部聚焦会议主题,紧密结合分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认真开展了专题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并在广泛征求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开展了5个方面和2个要点的对照检查,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分院领导班子和三位处级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麻朝晖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希望信工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锤炼,不断凝聚起奋发进取的力量;针对意见建议,重点查找主观原因,并进一步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带领信工院全体师生集中精力谋发展,促进分院工作全面提升;继续严格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升凝聚力、战斗力,聚焦“数智杭职•工匠摇篮”目标,加快推进“双高”建设,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高职名校”贡献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