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30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教师深刻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12月29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党员之家组织开展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16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同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之《千秋伟业》,该片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脚踏实地的苦干精神、始终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伟业。随后,与会党员在谢川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使同志们回忆起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谢川将政治生日贺卡及纪念品送到党员们的手中,让党员们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找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和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信工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