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持续推进“党史夜读半小时”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1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深对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认知,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之艰辛,信工院党总支面向2021级新生开展了“党史夜读半小时”活动。截至12月10日,已完成第一阶段活动。

在原先团支部自行学习的基础上,党总支进一步落实了党员干部与2021级新生团支部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利用晚自修时间,每周一次开展“党史夜读”活动,由分院党员干部以领读领学、党课宣讲、视频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结对班级学生对党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专题开展深入活动。这将形成规范性、长效性的学习机制,同时使党员干部在夜读活动中引导青年学生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各党员干部纷纷带领结对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重温《共产党宣言》,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等专题内容,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党史夜读半小时”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增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理解,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切实做到使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