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谢川首先领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接着又和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提出,与会人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新时代发展成就、五方面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等角度来学习领悟全会公报,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

最后,谢川部署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他强调,分院全体师生应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班级团支部主题学习等平台,及时开展学习交流,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分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数智杭职·工匠摇篮”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