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2


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11月20日,信工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做到牢记初心使命、赓续革命薪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砥砺奋进。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英名碑以及“浩气长存”主题雕塑,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展馆通过历史图片、文物、沙盘、雕塑、录像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战的场景,更是描绘出了百年大党不断奋进、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我满意我为真理而死”、“我要救中国最大多数的劳苦群众”、“我能舍弃一切但是不能舍弃党”……镌刻在展厅墙上的一句句铮铮誓言,无不表达了烈士为革命理想甘洒热血的赤子之心,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此次活动作为信工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分院教工党员体验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并将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前进的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