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忆初心,过生日感党情”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力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归属感和仪式感,唤醒党员的入党初心。4月28日,信工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走进杭州党史馆,为1月至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们过集体“政治生日”,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信工院党总支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名册,掌握党员“政治生日”时间,精心准备“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在参观杭州党史馆再次接受党史教育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麻朝晖、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贺卡和祝福。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收到生日贺卡的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总支书记谢川:“我的二个生日,出生:要感恩父母的养育;入党:要感恩党的教育和培养。今天组织给我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多的感受是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使命与担当。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在党100岁生日之际,我将牢记党的嘱托,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奋斗和贡献!”软件专业教师朱涛说:“我的生日与政治生日是同在一天,生日的意义对我更加重要,是真正的人生纪念日!”学工办辅导员邬亚培老师说:“今年是我入党的第15年,却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回顾入党的日子,自己对党的认识正随着党龄的增长而不断深化。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深刻地体会到入党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

“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意义深远。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擦亮共产党员这个“金字招牌”。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