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30


QQ图片20210428110927.jpg

4月26日下午,信工院党总支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分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主持。

谢川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对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也为办好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踏实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川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应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的重要论述为重点,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最后,谢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分院各部门、各专业应及时开展学习研讨,要扎实学好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