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工院教师二支部开展“建设廉洁班级、廉洁寝室”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为加强信工院清廉学风建设,4月12-14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建设廉洁班级、廉洁寝室”的主题开展了学生座谈会。支部的党员教师分成三组,分别组织学生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讨论建设清廉班级时,同学们谈到:学生会学检部在清廉学风的建设当中起着很大作用,在检查的过程中要公正公平,不能因为是自己的班级而放松要求,而各班级同学也要与检查人员之间相互配合,严肃晚自习学习纪律,努力营造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廉洁自律的学风环境。同学们还谈到,在诚信考试中也体现了清廉自律的要求,诚信考试还同时也是对个人品质的考试,考清廉、考诚信。在讨论建设清廉寝室时,同学们谈到人人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倡导自律,配合宿管办的查寝工作,杜绝一切可知安全隐患(例:违禁电器、插线板等),营造清正氛围。支部的党员教师们从廉洁自律、廉洁修身、共同建设廉洁班级等方面,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崇廉尚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学廉、思廉、崇廉、守廉、倡廉成为每位同学的自觉行动,以清正风气建设好廉洁班级。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同学们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为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养成廉洁、诚信、清正的良好品德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