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8


1637753780784340.jpg

1637753783132645.jpg

9月8日下午,信工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在1404党员之家举行,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辅导员毛海棁和全体暑期社会实践队伍队长担任评委,实践队成员代表全程观摩。

2021年暑期,信工院共组建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12支,其中6支团队获得校级立项,6支获学院立项,共计参与社会实践人数逾百人。12支队伍涵盖社区支教、返乡寻访、普法宣讲及变迁调研等多个主题,每个团队各具特色,他们以PPT、视频等形式,从主题立意、完成情况、收获与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粉呈的展示。如“童心向党,筑梦未来”清雅苑支教小分队的队员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为孩子们开展充满特色的第二课堂教学;往届毕业生调研小队,寻访了往届“薪火计划”学生干部和困难生,了解他们的职业发展,分享学业感悟;防诈骗专题实践小分队走进多个社区,进行防诈骗普法宣传,受到社区居民欢迎;“老友计划”进淳安文化礼堂专项实践小队则是将爱心送至农村,将知识融入实践,为他人带去服务等等。

一个下午的PPT演讲答辩,不仅呈现了2021年信工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开展活动的全貌,也看到了队员们通过实践活动得到的锻炼和成长。之后,王璐瑜对答辩过程进行了点评,她对每支队伍和队员的用心付出给予肯定,对汇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答辩会后,学院将对评优结果进行公示和奖励,并推送优秀队伍参评校级评优。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