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学史明理 使命担当”共青团学期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0


1637753501623401.jpg

为进一步促进信工院学生干部学史明理、修身有为,同时推动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9月10日下午,共青团学期工作部署会在1405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会,团总支负责人王璐瑜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就网上热传的黑龙江职业学院学生干部“查寝事件”引入,结合党史学习,组织大家针对团学组织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探讨。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都达成共识:学生干部应当是学生中的模范榜样,应当是年轻充满朝气的群体,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做学生官,争做青年友”。

接着,王老师对新学期的共青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提出重点、亮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的具体要求,之后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部门依次发言交流,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素质提升,甘于奉献、注重效率,将服务同学、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为学院团学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