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在线 -> 正文

信工院小红帽助力平安返校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1637758698115987.jpg

1637758740817431.jpg

9月2日,是信工院学子返校的日子,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返校工作的安全、顺利,团总支招募了数名“小红帽”,服务学生返校工作。

早晨7:30,“小红帽”们就已经来到了岗位上,他们热情地在南大门迎接着返校同学,认真进行信息核查,校验健康码、返校码、通行卡、同行码,辅助测量体温等工作。与此同时,“小红帽们”还在学生宿舍,帮助同学们消毒并引导他们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随着天色渐暗,信工院学生返校任务顺利完成,热情工作的“小红帽”再次展现出了信工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用行动诠释了信工院“同帮互助,与人为善”的学子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