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参加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对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信工学院参加教育部中德SGAVE项目对接工作会议


518日上午10点半,信工学院参加了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软件测试方向对接工作会议,会议在信工楼二楼会议室以在线视频形式举行。信工学院院长陈云志,教科办主任卢海军和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陈伟东参加会议。

对接工作会议上,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专家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特色、建设目标、建设内容、项目报价及实施计划,讲解阐释了SGAVE项目在软件测试方向人才培养体系、课程体系、师资培训、考核和认证等关键问题。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培养、项目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ino-German Advanced Vocational Education, 简称SGAVE,源于教育部与德国大众、奥迪、宝马、戴姆勒、保时捷五大汽车厂商自2010年至2020年共同实施的中德职业教育合作汽车机电项目SGAVE项目内容涵盖汽车、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参照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质量保障体系,推动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