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软件技术专业 -> 专业动态 -> 正文

信工院举办2021年华东区域联盟杭州市高职院校谷歌开源技术教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V066)%TG%G(~9DMIMS6Z1WC_proc111.jpg

Y8M6@AWP%Y~FT4TBHL2[_0B_proc111.jpg

  近年来,谷歌开源技术尤其是Android、TensorFlow等在杭州市高职院校电子与信息类专业中得到普遍开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竞赛、创新创业、科技项目等成果斐然。11月2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分院会议室举办2021年华东区域联盟杭州市高职院校谷歌开源技术教学研讨会,来自14个中高职院校共17位教师参加本次教学研讨会。会议由信工院院长陈云志主持。

  教学研讨会通过现场面授、远程讲解、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计算机应用专业教师李新辉向参会教师介绍了移动互联网方向的发展历程、专业岗位定位以及课程设置和建设相关内容;教师胡韬讲解了谷歌人工智能开发框架tensorflow的基本原理及其使用案例分享;软件技术专业教师陈伟东阐述了Android开发的新一代编程语言kotlin的基本特性及其app开发应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胡剑锋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百度在线语音合成API和Kotlin实现。与会教师们展开了深入热烈的交流研讨。

  本次教学研讨会主要目的是围绕Android、TensorFlow等开源技术,交流各院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创新、技能竞赛、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共同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开展院校之间合作共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