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软件专业开展“稳就业保就业”实习专场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为提前做好2020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帮助对口企业和实习生提供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专业于3月30日下午在5号楼5101教室组织了3家合作企业开展实习专场宣讲会。参会企业有浙江天正思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小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采用“宣讲+笔试”的形式,各企业首先清晰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性质、晋升通道、福利待遇等,然后分发笔试试卷供同学们小试身手,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登记。学生们仔细听讲,认真答题;企业宣讲人员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实习就业的疑惑,也安排了正处于公司实习期且正读大三的学姐学长们现身说法,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职业选择帮助很大,打消了重重顾虑,坚定实习就业方向。

    软件技术专业在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局下,为实现“学生体面就业”目标,积极加强与紧密合作企业沟通。积极开展20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工作,为圆满完成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