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学习百年团史,传承青春力量”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0


    2.jpg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献礼建团百年,带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提高团员青年政治理论修养,激发支部学习热情活跃支部文化氛围,信工院团总支于3月28日晚在1405教室举办了“学习百年团史,传承青春力量”党团知识竞赛初赛。

    晚上18点整,党团知识竞赛初赛拉开帷幕,初赛形式为笔试,考察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的各大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团中央、团省委的最新工作要求以及党务、团务的基础知识,考试题型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全方面、多角度的考察青年团员的党团知识储备量。在为期一小时的笔试中,参赛选手们仔细审题、奋笔疾书,将牢记于心的党团知识书写在答卷上。笔试结束后,监考人员对试卷进行了批改,并将根据团队总成绩筛选出八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集知识性和教育性于一体,不仅是对青年团员的党团知识储备量的一次检验,也是对青年团员勤奋好学、团结奋进新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下一步信工院团总支将高举团旗跟党走,以更加丰富的形式引导团员青年学深学实党团知识,展现信工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