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我校“亚运卫士”志愿者面试选拔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31


    1.jpg

    3月30日下午,我校“亚运卫士”志愿者线上面试在创业园主楼1202、1203和1204同时举行。因疫情原因,本次面试采取线上面试形式。

    经过前期三个阶段的基础知识培训和专项技能训练,信息工程学院信安专业2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安恒公司作为杭州亚运网络安全服务合作伙伴,精心准备本次面试环节,公司组建由安全服务和技术服务专家组成的面试小组,对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专业技能、应变能力和综合素养等进行了综合评价。

    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展现出杭职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极高的综合素养。面试过程中,有的同学介绍了自己在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的经历,有的同学分享了参加护网等安全保障活动的收获,还有同学展示了自己在CNVD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获得的原创漏洞证明。面试官也就同学们对于“亚运卫士”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下午六点,三个多小时的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后续,通过面试的“亚运卫士”志愿者将分批进驻亚运会各场馆,开展网络安全设备装调、网络安全检测等工作,开启“亚运卫士”寻梦之旅。专业也将竭尽全力做好志愿者的管理工作,为“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贡献杭职力量。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