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1


      C89C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助力“两个先行”,为分院发展贡献力量,11月19日,信工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前往余杭径山,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径山镇具有悠久的革命历史传统,在艰难的革命岁月里,径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民族的独立和人类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和热血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信工院的党员们徒步在径山山道上,重走革命先烈们的奋斗之路,在红色历史中感悟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修养洗礼。

    下午,党员们来到小古城村,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领略小古城村将乡村民俗保护和风情旅游开发相结合打造而成的特色农居风光,听取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围墙改造、民主议事、保护遗址、发展旅游等一系列先进做法。深刻感受到了党建引领下,新农村建设提升农村经济、人居环境、农民生活而绘就的和美画卷。随后,大家前往小古城民主协商展示馆参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小古城村坚持“有事要商量 遇事好商量 做事多商量”的理念和精彩故事。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信工院的党员们,在走访调研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两山”理念的成果,有效增强了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汲取到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将所思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学思结合,奋力谱写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