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学子获2022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三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2022年11月1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所院校的27支参赛队伍、54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由信息工程学院陈伟东、黄莉两位老师指导,由徐锦凡、陈新科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浙江省“软件测试”技能竞赛三等奖。

    本赛项为团体赛,以“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涉及功能测试、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等模块内容,全面考查了学生对软件测试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检验了学生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

    软件测试技能竞赛,旨在促进全省高职软件技术相关专业面向行业应用,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检验参赛选手掌握软件产品测试岗位的工作能力,激发高职高专学生对软件测试领域的学习和研究兴趣,提高其岗位能力和职业素养,为中国IT产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