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副校长金徐伟一行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人事专项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全面了解信息工程学院的用人需求、职称评聘和新进高级人才的工作情况,更好的推进师资队伍建设,11月22日下午,副校长金徐伟带领人事处处长龙艳、质评处处长戴凤微、教务处副处长许普乐等来到分院开展人事工作专项调研,与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云志分析了分院师资队伍现状,指出分院教师平均年龄偏大,生师比偏高,需要补充新生力量来充实提升教师队伍,同时介绍了新引进高级人才的教科研情况、汇报了2023年的人才引进计划,对职称评审及学校人事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分院党总支书记谢川,副书记、副院长陈超,副院长林海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也就学院人才工作现状和下一阶段人才引育计划做了相关发言。教务处、人事处、质评处等职能部门结合分院人才队伍建设现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金徐伟充分肯定了分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回复,针对分院提出的信息技术类专业博士招聘难度大,建议适度引进专业对口的硕士研究生等问题,她表示会带回学校充分考虑,建议分院可以点对点主动联系相关专业的本科院校,高效率高质量的引进高层次人才。金徐伟希望分院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升本创大的要求,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工作,提升师资建设水平,发挥团队力量获取更多标志性成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