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企业参观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搭建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感知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明确未来职业规划,提高在校期间的学习效果和步入职场后的个人成长,提升学生工作能力。11月16日下午信工院软件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在专业老师赵文明和辅导员姜佐胜的带领下,走进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深入感受企业氛围。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运营网络游戏的互联网公司,电魂网络通过游戏开发、游戏推广,以竞技类网络游戏,发展成为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

    抵达公司后,电魂网络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向大家介绍公司的架构,以及公司的运营方式、现如今正在创作的游戏等。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设施及办公区域。并通过公司负责人的细致讲解和观看公司宣传片,详细地了解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员工福利待遇等内容。最后,企业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对话,同学们就感兴趣的就业想法、行业发展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全体学生不仅对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方面有了直观感受,开阔了眼界,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促进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规划思考。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