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精准落实资助政策,确保学生应知尽知,将相关资助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保证分院工作公正、透明、科学、规范开展,9月22日中午,信工院迈新社在学生活动中心226教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资助政策宣讲会。信工院资助辅导员余意主持本次会议,迈新社全体社员共同参与。

    余意今年新的资助政策与往年的差异进行了讲解,尤其是针对同学们重点关心的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申请流程和具体要求、申请时间等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她也鼓励迈新社成员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志愿者活动等,凭借自己的所学所长反哺学院、反哺社会。会上,指导教师以及社团骨干也与新社员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耐心答疑解惑,确保每一位同学对资助政策理解到位,贯彻使用到位。

    通过本次政策宣讲,分院新生对我校资助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诚信、励志、感恩教育。与会同学们也都表示,会秉持实事求是、诚实守信的原则如实填写申请表,不断践行“感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宗旨让自己成为一位对学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