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工线走访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9


    “陈书记好,章老师好!”一张张崭新的面庞,满脸真诚的笑容,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在报道日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9月16日下午,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超,学工办主任章春军以及辅导员毛海棁、姜佐胜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已报到的2022级新生。

    陈超一走进宿舍便与新生们展开亲切的交流,询问同学们分别来自哪里,在新环境下的适应状况及对学校的了解情况。她鼓励大家尽快展现出最好的状态,适应在杭职院的新生活,制定三年成长规划,展开一个全新的大学生活。章春军向新生们表达了关心和问候,询问大家对饮食、气候和住宿等方面的适应情况,积极与学生探讨学业规划、课程学习等问题。毛海棁与姜佐胜与学生唠起了家常,并嘱咐大家在校期间注意安全、广交益友、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大学生活将会是人生中最精彩的经历。

    轻松的气氛,积极的互动,深切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展现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让学生刚步入校园就能感受到信工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期待大家在杭职院的三年里,努力学习,勇于拼搏,规划好大学生活,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