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首次开展认证考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9月26日,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Pearson VUE考试中心顺利开考。来自本校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的冯江涛同学参加了HCIE(华为认证ICT专家)考试,并顺利通过了资格认证。这是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Pearson VUE考试中心开通成立以来承接的第一批认证考试。

    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是华为云计算学院建设的“三大中心”之一,经过考场建设、考点申报、软硬件监控等安装调试、考管员培训考证等系列准备工作,顺利开通了Pearson VUE杭职院考点。现有华为认证考管员4名,考试机位8个。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将立足华为ICT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充分发挥VUE考试中心培训报考服务功能,积极推广华为认证培训,面向大中专院校师生及企业员工提供华为ICT技术培训与认证,培养涵盖华为初、中、高级等技能人才,打造服务ICT产业发展,为杭州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数字化应用型人才支撑。    

    据悉, 参加第二批认证的10多位信工学子已通过VUE考试系统预约,将于本周四在杭职华为认证培训中心继续开考。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