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工匠技能节之“匠心筑梦,‘技’往开来”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以接触到企业级的项目开发,并进一步选拔成绩优秀的新生加入工作室。4月29日至5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3108教室举办了“匠心筑梦,‘技’往开来”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01智创”工作室牵头,软件技术协会承办。

    经过前期的动员和宣传,共有43名大一新生报名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实际操作指导、编写代码技巧、代码注释注意事项、学习思路点拨等,系统性地对同学们进行零基础教学培训。5月9日下午,“01创智”工作室负责人陈伟东老师亲临培训结业考核现场,并根据“择优录取,优中选优”原则,最终共有12名同学通过此次选拔,他们将进入到后续的“强基提质”培训阶段。最后,陈老师讲解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以及工作室的定位和期望,为工作室开好局起好步打基础。

    通过本次的培训活动,不仅为工作室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变现的平台,进一步扩充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协同软件技术协会继续开展其他形式的专业性活动,为同学们持续提供可展示职业技能和风采的舞台。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