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时絮

    信工时絮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工时絮 -> 正文

    信工院开展工匠技能节之“淡妆浓抹”亚运海报设计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迎亚运氛围,信息工程学院移动互联网协会于5月2日在线上举办了“淡妆浓抹·亚运海报”亚运海报设计大赛。

    选手们紧紧围绕杭州亚运会色彩系统“淡妆浓抹”,进行亚运海报设计。参赛选手将亚运会比赛项目、杭州亚运会会徽和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等亚运元素融入到海报中,递交的参赛作品不仅彰显了奥林匹克精神,同时展示了杭州“宜居天堂”的城市特色。经过为期一周的评审和打分,最终孙鑫同学设计的亚运海报《亚运“印”象》获得一等奖,吴涛同学设计的亚运海报《运动杭城》获得了二等奖,其余参赛者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淡妆浓抹·亚运海报”亚运海报设计大赛的举办,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也让“共建共享杭州亚运”的社会共识深入人心。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

    电话:0571-56700198

    邮箱:xgxy@hzvtc.edu.cn

    学校微信

    学校微博